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美国威格士VICKERS

vickers电磁阀,vickers泵,vickers油缸,威格士液压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vickers电磁阀,vickers泵,vickers油缸,威格士液压阀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国VICKERS威格士压力控制阀全系列产品 DG4V-3-6C-M-U-H7-60
美国VICKERS威格士压力控制阀全系列产品 DG4V-3-6C-M-U-H7-60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202美国VICKERS威格士压力控制阀全系列产品 DG4V-3-6C-M-U-H7-60 
品 牌: 美国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12-06 09:4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美国VICKERS威格士压力控制阀全系列产品的详细资料

美国VICKERS威格士压力控制阀全系列产品
我司所有的产品直接从境外进货(美国,德国为主要货源,能够提供不同国别、厂商的设备配件,解决您多处寻找的麻烦和对产品质量的担心等, 在价格上我们有很大的优势,公司备有大量的现货,是国内库存量 多的公司之 ,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会给您 优质的服务!
采购原装进口工控产品、备品备件
1、我们与国外厂商合作已久、成交量大、有明显的价格优势。
2、公司集中采购,拼单发货,运输成本低;货期及时准确。
3、产品可质保 年,只要不是人为情况下,由我司跟国外供应商沟通!
4、不易寻找品牌、小金额,我们同样为您采购!
5、为国内各工控产品分销商、工程竞标企业提供 优报价!
6、我们负责所有的包装、国际物流、清关、增税、国内物流的操作。只需您提供型号、数量、中文品名,我们就会给您 个包含所有的价格, 条龙式服务,专业放心!
VICKERS威格士压力控制阀 CG-06/10系列阀设计用于集成块或底板安装,能作为溢流阀或作为顺序阀订货。
低排放压力(见 22 页曲线)表示当阀动作(与调整无关)打开排放口连接油箱时的压力。这个动作有时在 个循环的某个部分需要,仅在回路注明时使用。
溢流阀配 置CG- 06/10 系列设计,用于要求可调溢流阀或者调压阀把液压回路的压力限制于希望的 高压力的应用场合。除了通常的溢流阀工作以外,有两种其他功能形式能使用:1)通过把液流从排放口引向油箱,可使系统限制在比较低的阀的排放压力;2)通过把液流从排放口引向遥控溢流阀,例如 C-175 或 CGR -02,能够遥控系统压力。
美国原装VICKERS威格士压力控制阀 VICKERS威格士压力控制阀 选择的溢流阀的压力设定值应当比实际系统工作压力约高出 10 至 14 bar (150 至200 ps i),太高的设定值可能浪费功率并使泵和其他系统元件承受不必要的负载。
大流量标记高排放弹 簧必须包 括 在 CG-06 和 CG-10型号中。
油箱连接口当应用管子使液流从 T 口直接回油箱来降低背压,油箱管路中的任何压力要添加到压力设定值上。
如果油箱管路背压超过 7 bar ( 100 psi) 有可能出现故障。关于替换方案请与你的威格士代表联系。
VICKERS威格士压力控制阀 CG-06/10 阀 的“Y”(压力顺序)型品种是设计用于要求 种压力可调的阀去控制液流到回路中另 支路的顺序这样的应用场合。
顺序动作当进口压力超过阀的设定值时,来自压力进口的液流被引向二次出口。二次出口承受全部压力。本设计中没有提供反向自由流动连接(二次出口到 次进口)。
阀要选择 个合适的压力范围,使泵和其他设备不承受过高的工作压力。
VICKERS威格士压力控制阀
代理VICKERS威格士压力控制阀
威格士参考型号如下:
VICKERS DG4V-3 2A MU B6.60   110-120V
VICKERS DG4V-3 2C MUB6.60 110-120V
VICKERS DGMC3 PTCW41
VICKERS DGMXZ3 PPBW.B40
VICKERS DGMXZ3PBBW40
美国VICKERS威格士压力控制阀全系列产品
VICKERS DG4V-3-6C-M-U-H7-60
VICKERS DG4V-5-2CJ-M-U-H6-20
VICKERS DG4V-3-6C-M-U-H7-60
VICKERS DG4V-5-2CJ-M-U-H6-20
VICKERS DG4SH-012N-U-B-60
VICKERS DG4V-3-2A-M-PA3-WLB-40    110V
VICKERS EHST-3-FVE-30 MS3106A-14S-6S
VICKERS RVH113QIC-RSF-13S-10-C25-31
VICKERS DG4V4-O12A-M-W-B5-10
VICKERS DG4S4-012N-U-B-60
VICKERS DG4S4V-3-2A-M-PA3-WLB-40   110V
VICKERS 168CU.IN/REV #D07AA2A
VICKERS 3/8" NPT #CVH05-0375N
VICKERS 3/8"-6SAE#1DR35P6T20S
VICKERS 4CG10A20UC
VICKERS 02-123993 PQ3/04
VICKERS PN 507826,220VAC,50HZ
VICKERS 25VTBS17A2202AA22
VICKERS EEA-PAM-513-A-32
VICKERS L250D-Z-M-U-H110P15-T10
VICKERS 4CG10A20UG
VICKERS PN507826 220V
VICKERS DG4V-3-6C-M-U-H7-60
VICKERS DG4V-5-2CJ-M-U-H6-20
VICKERS EEA-PAM-513-A-32
VICKERS EEA-PAM-553-A-32
VICKERS BKE-40-60M

美国VICKERS威格士压力控制阀全系列产品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