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美国威格士VICKERS

vickers电磁阀,vickers泵,vickers油缸,威格士液压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vickers电磁阀,vickers泵,vickers油缸,威格士液压阀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威格士液控单向阀KFDG5V-7-2C200NX-VM-U1-H1-12 KFDG5V-7-2C200NX-VM-U1-H1-12
供应威格士液控单向阀KFDG5V-7-2C200NX-VM-U1-H1-12 KFDG5V-7-2C200NX-VM-U1-H1-1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78供应威格士液控单向阀KFDG5V-7-2C200NX-VM-U1-H1-12 KFDG5V-7-2C200NX-VM-U1-H1-12 
品 牌: 美国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12-06 09:4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供应威格士液控单向阀KFDG5V-7-2C200NX-VM-U1-H1-12的详细资料

供应威格士液控单向阀KFDG5V-7-2C200NX-VM-U1-H1-12
供应威格士液控单向阀Vickers单向阀是气流只能 个方向流动而不能反向流动的方向控制阀。其工作原理与液压单向阀 样。压缩空气从P口进入,克服弹簧力和摩擦力使单向阀阀口开启,压缩空气从P流至A;当P口无压缩空气时,在弹簧力和A口(腔)余气力作用下;阀口处于关闭状 态,使从A至P气流不通。单向阀应用于不允许气流反向流动的场合,如空压机向气罐充气 时,在空压机与气罐之间设置 单向阀,当空压机停止工作时,可防止气罐中的压缩空气回流 到空压机。单向阀还常与节流阀、顺序阀等组合成单向节流阀、单向顺序阀使用。
供应威格士液控单向阀这种液控单向阀沿 个方向作为标准单向阀而工作,但也能靠外控压力信号开启而允许反向流动。
个可选的释压特征(与适当的控制压力合用)在阀开启允许全部流量之前为大体积的压力油液提供受控的释压。
其他压力至 350 bar (5000 ps i) 而流量至 300 L/min的板式安装并带内装电磁 导 (80 US gpm) 阀的液控单向阀见样本 2329。
供应威格士液控单向阀所有阀可使用“型号编法” 中所规定的油液。为得到适于使用磷酸脂(非烷基)的密封件必须指定前缀“F3-”。
使用范围超出矿物油的限制时,关于合成油液请询问制造商或威格士代理人。
无论实际温度范围如何,均应保证粘度处于“液压油液”部分所规定的范围内。
供应威格士液控单向阀Vickers液控单向阀在液压系统中的位置或反向出油腔后的液流阻力(背压)大小,合理选择液控单向阀的结构(简式或复式)及泄油方式(内泄或外泄)。对于内泄式液控单向阀来说,当反向油出口压力超过 定值时,液控部分将失去控制作用,故内泄式液控单向阀 般用于反向出油腔无背压或背压较小的场合;而外泄式液控单向阀可用于反向出油腔背压较高的场合,以降低 小的控制压力,节省控制功率。系统若采用内卸式,则柱塞缸将断续下降发出振动和噪声。
这种阀在煤矿机械的液压支护设备中占有较重要的地位。液控单向阀与普通单向阀不同之处是多了 个控制油路K,当控制油路未接通压力油液时,液控单向阀就象普通单向阀 样工作,压力油只从进油口流向出油口,不能反向流动。当控制油路油控制压力输入时,活塞顶杆在压力油作用下向右移动,用顶杆顶开单向阀,使进出油口接通。若出油口大于进油口就能使油液反向流动。
供应威格士液控单向阀KFDG5V-7-2C200NX-VM-U1-H1-12
供应威格士液控单向阀Vickers液控单向阀的应用(1)保持压力。 滑阀式换向阀都有间隙泄漏现象,只能短时间保压。当有保压要求时,可在油路上加 个液控单向阀,利用锥阀关闭的严密性,使油路长时间保压。 (2)液压缸的“支承”。 在立式液压缸中,由于滑阀和管的泄漏,在活塞和活塞杆的重力下,可能引起活塞和活塞杆下滑。将液控单向阀接于液压缸下腔的油路,则可防止液压缸活塞和滑块等活动部分下滑。 (3)实现液压缸锁紧。 当换向阀处于中位时,两个液控单向阀关闭,可严密封闭液压缸两腔的油液,这时活塞就不能因外力作用而产生移动。 (4)大流量排油。 液压缸两腔的有效工作面积相差很大。在活塞退回时,液压缸右腔排油量骤然增大,此时若采用小流量的滑阀,会产生节流作用,限制活塞的后退速度;若加设液控单向阀,在液压缸活塞后退时,控制压力油将液控单向阀打开,便可以顺利地将右腔油液排出。 (5)作充油阀。 立式液压缸的活塞在高速下降过程中,因高压油和自重的作用,致使下降迅速,产生吸空和负压,必须增设补油装置。液控单向阀作为充油阀使用,以完成补油功能。 (6)组合成换向阀。 在设计液压回路时,有时可将液控单向阀组合成换向阀使用。例如:用两个液控单向阀和 个单向阀并联(单向阀居中),则相当于 个三位三通换向阀的换向回路。需要指出,控制压力油油口不工作时,应使其通回油箱,否则控制活塞难以复位,单向阀反向不能截止液流。

供应威格士液控单向阀KFDG5V-7-2C200NX-VM-U1-H1-12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