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美国威格士VICKERS

vickers电磁阀,vickers泵,vickers油缸,威格士液压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vickers电磁阀,vickers泵,vickers油缸,威格士液压阀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东供应威格士美国Vickers方向控制阀 DG4V-2-*B
广东供应威格士美国Vickers方向控制阀 DG4V-2-*B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57广东供应威格士美国Vickers方向控制阀 DG4V-2-*B 
品 牌: 美国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12-06 09:4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广东供应威格士美国Vickers方向控制阀的详细资料

广东供应威格士美国Vickers方向控制阀
美国Vickers方向控制阀基本上,这种电磁铁控制的方向控制阀用来引导和停止液压系统中任何部位的流动。柔合换向特性设计用来提供比传统电磁阀更为平稳的执行器加速和减速控制,结果是 小的液压冲击、系统更可靠、元件的寿命更长和更短的停机时间。
DG4V-3(S ) 2- -60 柔合换向阀以价格低、性能高而著称于这类产品。这种阀使用 种 佳的阻尼节流孔来实现有保证的柔合换向功能,但是这个固定节流孔不耐用并且不能调整。新电磁铁在提供柔合换向功能的同时,具有比我们高性能的 DG4V3 阀更大的流量和更高的压力。
美国Vickers方向控制阀阀芯上的铣削节流槽口在阀芯换向时能够精确地控制流速的改变。
“P12L”型提供带有整流器、灯和插装式线圈的接线盒,不需要把阀从机器上拆下就能够简便、快速更换电磁铁。
节省安装成本和空间,功率/重量比和功率/体积比大。具有多种电磁铁插头和位置的组合供选择,安装灵活。适用于多种油液,无需更换密封件。
超过 2000 万次循环试验已证实其 的疲劳寿命和持久寿命,使得机器长期生产率高,开工时间更长。
可以迅速而方便地更换电磁铁线圈而不引起液压系统漏油。
美国Vickers方向控制阀与威格士的 S ys tem S tak 叠加阀和多工位底板合用时可形成紧凑而成本有效的系统设计。
佳的阻尼节流孔把液压冲击降到 小,降低了安装成本。
方向控制阀(无论哪家制造的)将在更高的清洁度代号的油液中工作。但是方向阀和系统中的其他元件的工作寿命要缩短,为了 长的工作寿命和 佳的性能,下面规定的清洁度代号应当达到。
正确的油液状态对于液压元件和系统的长期有效使用来说至关重要。液压油液必须具有清洁度、材料和添加剂(用于保护元件免遭磨损,提高粘度和清除空气)之间的正确平衡。
广东供应威格士美国Vickers方向控制阀
美国Vickers方向控制阀有关处理液压油液的正确方法的基本资料见威格士出版物 561“威格士系统污染控制指南”,可从您就近的威格士销售机构或代理商处获得。 561 中包括过滤建议和控制油液状态的产品的选择。
类别:Vickers电磁换向阀
型 号 压力(bar) 大流量(l/min) 规格尺寸
备 注
DG4V-2-*A 250 30 NG4  
DG4V-2-*B        
DG4V-2-*C        
DG4V-2-*N        
名称:电磁换向阀
类别:Vickers电磁换向阀
型 号 压力(bar) 大流量(l/min) 规格尺寸
备 注
DG4V-3S-*A 350 25-40 NG6  
DG4V-3S-*B        
DG4V-3S-*C        
DG4V-3S-*N        
名称:电磁换向阀
类别:Vickers电磁换向阀
型 号 压力(bar) 大流量(l/min) 规格尺寸
 备 注
DG4V-3-*A 350 35-80 NG6  
DG4V-3-*B        
DG4V-3-*C        
DG4V-3-*N        




    


详情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广东供应威格士美国Vickers方向控制阀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