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美国威格士VICKERS

vickers电磁阀,vickers泵,vickers油缸,威格士液压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vickers电磁阀,vickers泵,vickers油缸,威格士液压阀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供应美国VICKERS方向控制阀/控制阀 FDG5V-5
上海供应美国VICKERS方向控制阀/控制阀 FDG5V-5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37上海供应美国VICKERS方向控制阀/控制阀 FDG5V-5 
品 牌: 美国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12-06 09:4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上海供应美国VICKERS方向控制阀/控制阀的详细资料

上海供应美国VICKERS方向控制阀/控制阀
液压油和温度的推荐参考数据页1-286-S 。
弹簧对中和弹簧偏置的阀将由弹簧定位,除非电磁铁是连续通电。
注任何滑阀如果在压力下保持长时间的换向,由于淤积可能卡住而且不能弹簧复位。因此,推荐阀要周期性工作,以防这种现象出现。只有直流线圈电压是适用的,在要求接线盒的应用场合,带 F(飞线)型线圈的阀必须由直流电信号驱动。P12L 型必须用 110-120,50-60 Hz交流信号驱动。
对于其他应用场合,带整流的DIN插头(在型号编法中的‘‘11’’或‘‘12 ’’)能够用来转换交流输入电压为直流电压去驱动阀。
威格士Vickers方向控制阀注P 12L 指定的线圈是整流的。
油箱管路必须垂直高于铁芯管(和阀体)高度,这将保证油箱油口总是充满油。
通过这种方法铁芯管保持有油,柔合换向按照设计进行。
这个阀的柔和换向特性产生比标准电磁铁更加平稳的换向,因此响应时间也长。
这些时间受到流量、压力、施加的电磁铁电压、油液粘度和环境温度的影响。
所示的响应时间是针对 “2C” 型阀芯,210 bar (3045 psi)的系统压力,19 L/min(5 US gpm) 流量,100% 额定值电磁铁电压和 38 C (100 F )油温。时间确定是从电源开/关瞬时到液压缸的 高速度换向点或者液压缸运动的端点(弹簧复位)。全部时间不含电弧抑制二 管,弹簧复位时间能够通过安装二 管来延长。
威格士Vickers方向控制阀推荐的 大流量数据是对应于 90% 标称电压,在四通回路中,工作油口成回路或关闭,并且包括 2.5 升(.66 US gal)的被压缩体积。当 些阀用在三通回路中,可能导致性能下降。
上海供应美国VICKERS方向控制阀/控制阀
流量基于工作在 低额定电压(即 90%额定值)的温热的电磁铁和 38 C (100F )油温。
该阀还适用于使用高水基液(95% 水,5%
油)至 200 bar。
端工作粘度范围从300 至 13 cS t (1460
70 S US ) ,但是推荐工作范围是54 至 13
cS t (250 至 70 S US )。
有关油液的其他资料见样本 920。
温度限制
低环境温度. . . . . . . . . . . –20 C (–4 F )
高环境温度. . . . . . . . . +70 C (158 F )
油液温度
矿物油含水液压液
* 为 了使油液和液压系统获得 佳使用寿命,
除含水液压液外, 高温度通常为65 C (150 C
F)。
名称:比例方向(流量)阀
类别:Vickers比例方向(流量)阀
型 号 压力(bar) 大流量(l/min) 规格尺寸
备 注
K(A)FDG5V-5 315 100 NG10 双 单反馈
K(A)FDG5V-7 350 200 NG16 比例方向阀
K(A)FDG5V-8 350 300 NG25  
 名称:比例方向(流量)阀
类别:Vickers比例方向(流量)阀
型 号 压力(bar) 大流量(l/min) 规格尺寸
备 注
K(A)HDG5V-5 315 100 NG10 双 双反馈
K(A)HDG5V-7 350 200 NG16 比例方向阀
K(A)HDG5V-8 350 300 NG25  

 


    


详情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上海供应美国VICKERS方向控制阀/控制阀
 

询价单